健身作文篇12
今天下午,妈妈和我到楼下打羽毛球。
我们石头、剪子、布来决定谁来发球,妈妈胜利了。我们定的规则是:三局两胜。首先,胜的人发球,我就像是个勇士一样,一边守着我的地盘,一边注视着“敌军”(妈妈)的导弹(羽毛球)何时发射,突然“敌军”来了个“流星弹”,幸亏我眼疾手快向“敌军”来了个“反弹弹”,我的“反弹弹”比她的“流星弹”还要快,我的“反弹弹”让敌军有点儿慌,不过,“敌军”又马上稳住了阵脚,在我的“反弹弹”就要成功之际,对方突然把快要落下去的导弹弹起来,又向我发起了进攻,结果可想而知,我军惨败。不过,还有两次机会呢!第二次,我发球,我一个落地导弹(扣球)就把敌军打的落花流水,轻轻松松的和“敌军” 打成平手。我想为自己的聪明鼓掌可不行,因为激烈的第三局开始了。我军和敌军大战四个回合还分不出胜负,突然敌军来了个“飞弹”,我想:我用敌军在第一局用的制胜的法宝吧!所谓兵不厌诈吗!我在“导弹”快要落地时,使了一个大海捞针,把“导弹”捞上来了,我又跳了起来,使用了我的绝招“大灌篮”,二比一我胜利了。
短短的几分钟,我喜欢上了羽毛球,更喜欢上了健身。我希望:下一届的羽毛球的冠军就是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