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作文篇7
早上,我6点钟准时起床,和妈妈去爬东山,呼吸着早上清新的空气,我仿佛感觉到有一股活力注入了身体。我一口气爬上山顶,歇了一会,就开始跳绳.......晚上,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散步,学骑自行车,练滑板。这下,我才真正体会到了“生命在于运动”这句话表达的涵义。
不久前,妈妈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的体质,又给我报了一个羽毛球培训班。虽然我现在“球艺不精”,但是我的身体得到了很好的锻炼。坚持了几天,我精神倍儿好,吃饭倍儿香,早上要吃一笼小笼包还不够,再加一个煮鸡蛋才能填饱肚子。通过运动,我学会了滑滑板,骑自行车,跳绳也有很大的进步,可以开始编花跳了!
奥运会的到来,更把小区的健身运动推向了高潮。傍晚,人人都出来运动,他们一个比一个精神,脸上全都荡漾着笑容。
我运动,我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