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作文篇3
今天,我们一家去走健身道,从岙底胡开始往上走,目的地是元宝山。
一开始我们有点没信心,说:如果爬不上去,我们就中途下来。后来,我们走一段山路停一下,保持好节奏。到最后,我们还是体力十足,来了劲儿,竟只用了两个小时左右就爬到了元宝山。我站在元宝山的山顶,远远的看到了来时的那座山。山上蜿蜒的小路和石道,就是我们走过的路。我们不禁大声欢呼,十分感慨。这条路有多长多陡峭啊,一般人可能都爬不上来呢。
经过今天的爬山之后,我想:我们终于战胜了自己,克服了疲劳和困难,达到了目标。我明白了坚持才能胜利的真正含义。这真是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