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作文篇2
每次看到一些健身房的宣传广告,上面那些吸人眼球的口号像是一种一种很大的魔力,吸引着我们去报名健身。看那一句句积极向上的宣传语,如“财富难买幸福,健康才是幸福”、“你想在夏天穿上好看的衣服,做一个漂亮的美女吗?那就来加入我们吧!”、“生命在于运动,我运动,我健康……”身为一个胖子的我对这些口号毫无抵抗力,但过程我是坚持不下午的,我追求的是快乐健身。
我也曾被一些健身房所吸引住,觉得至少可以使用多一些健身器材,跟大家一起健身也挺不错的。但这个想法很快就被我否决了,因为我喜欢的运动很少,打羽毛球是一项,跑步我也只能慢悠悠的跑个一两圈,一直坚持下去我是不可能做到的。
所以我每次早晨都会约上自己的朋友去体育馆那打羽毛球,晚上吃完晚餐再去散散步即刻。我很享受这个过程,特别是晚上,很多老大爷他们都会出来跳广场舞,伴着歌声和晚风吹来的清凉,走在塑胶跑道上,耳朵里听着自己喜欢的歌曲,太美好了。
对很对人来说,健身固然很重要,但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健身方法更重要。快乐的健身我们在享受过程,痛苦的健身是很艰难的,什么都需要控制,这是多大的一个挑战呀!所以我喜欢自己的健身方式,不需要什么华丽的健身器材也能塑造完美的自己,生活不也是这样吗?快乐最重要。